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

AT (動物傳心術師) @小檔案

♥從心去感受牠♥~動物傳心術師與你一起走進動物的心靈世界~ 

香港首位以網絡做平台教授動物傳心術的導師●香港首個動物傳心術網上課程


 

AT是業餘動物傳心術師!

 

(AT高班畢業証書)

 

(相片轉載自導師Rosina's blog)
(這是第二屆『高級班動物傳心術』的畢業照片,當然我是照片中其中一人)
 
 
轉眼AT走上動物傳心之路已踏入第10個年頭了!  AT原是一位普通的女姓,心愛的動物朋友離世,令AT踏上動物傳心靈性之路。2007年一年間,AT進修了香港動物傳心術導師"Rosina Maria Arquati"的課程,不斷努力實習。當時AT為了實習,畢業前已成功和朋友及Baby Kingdom網友的過百頭動物朋友溝通,最終AT於2007尾修畢第二屆高級班,正式成為高級動物傳心術師。

如果大家有興趣看看我handle的個案,可到以下網址瀏覽:

Baby Kingdom 

畢業後,AT主力教授動物心術課程,課程至今已超過三百名朋友參加。AT深信抱著信念,以自己的個人經驗,用心編制及教授動物心術課程,再加上同學的恆心及努力,一定可以成功。

為回饋動物朋友,AT會定期將部份收益,捐款到一些幫助動物的拯救中心或狗場,希望能盡一點點力呢!

  
 
 
主要服務範圍: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動物傳心術基礎自學網上課程 16年06月課程  (現正接受報名中!)
(全新Facebook Messager模式學習, 隨時隨地發問, 更容易掌握課程內容!

~『 動物傳心術基礎自學網上課程-能量技術調整工作坊 』 16年課程  (詳情稍後公佈!) ~『 AT許願盒(Abundance Box)@網上自學課程 16年課程  (詳情稍後公佈!)
~『 AT@靈擺(Pendulum)及水晶工作坊  』 16年課程  (詳情稍後公佈!)
 ~『 動物傳意(傳心術) 服務 (所有傳心術服務暫停到另行通知為止)

想了解更多, 詳情請CLICK入: http://at-loveanimal.idealsky.com 或 http://atloveaninmal.blogspot.hk/ 



 

AT的小小里程碑: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**2007           修畢動物傳心術導師"Rosina Maria Arquati"第二屆畢動物傳心術高級班課程。**

**2007-08      回饋動物朋友, 在網上展開免收費動物溝通

**2008-現在  以網絡做平台教授動物傳心術

**2009           AT的『AT@動物傳心術基礎自學網上課程』在09年12月『犬月刊』中亦有介紹。** 


**2014          NOW TV102觀星台的節目人員, 亦曾邀AT出席「Petgazine」節目嘉賓, 可惜AT最終因事婉拒了! 謝謝節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員給予AT機會介紹動物溝通, 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合作!**


 
 (網站的所有文章均為本人所有,擁有版權,任何人未得AT同意,以任何方式重新抄寫、轉載、翻印及以plagiarism的方式,都屬侵權! 一經發現,AT必採取行動追究! 請尊重自己尊重別人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